誰說塵世這麽累

  有你人間就會美

  百年修來同船渡

  萬劫修來雙棲飛

  花開生情花落淚

  紛紛擾擾無所謂

  也曾失落苦徘徊

  縱然風冷雨霏霏

  今世有緣,因為有你

  世事滄桑世事滄桑

  難得一回醉

  今世有緣,因為有你

  情願犯下風花雪月的罪

  風花雪月的罪--《今生與你有緣》

  不知道在屏前坐了多久,呆呆的翻看你的相冊。我總是不願相信你是網絡遊子,欺騙這個詞會與你相關。你的臉上寫滿了真誠與溫情。

  我一項喜歡聽著音樂,欣賞散文的淒美。每一次你看了總是會笑我,喚我林妹妹,我婉然一笑。喜歡夢想,喜歡浪漫的情節,由此變得多愁善感。你總會告訴我不要看傷感的文字,否者又會淚眼婆娑。我調皮的笑了,可是總是偷偷依然我故。每見你都會送我束玫瑰花,我擔心,花店沒有花賣給你,悄悄的告訴你,我為你種了好多的玫瑰花。等到第九千九百朵玫瑰花開的時候,你就會見到我,你大笑倚在靠背上,從那時起它就成為我們的期待。

  月圓了又缺,十月,北京的秋天異常的美麗。你出差在那裏,約我同行。可是公事不能脫身,臨行你卻多麽的不舍。你知道我喜歡秋的季節,喜歡北京的楓葉。你會笑著告訴我帶著我的心去欣賞,你會感覺的到。感動我淚滿香腮。遇見便欣喜給我講述你遊歷的地方,說有你就不會寂寞。可是我卻看到你嘴角生的火癤。我心酸的笑了,不管你在哪裏開心就好。

  雪花紛紛揚揚,冰凍了大地。在這沒有綠色的季節裏,我的思念瘋長。你的肩上是否落滿了雪花,是否還在欣賞雪的美麗。那潔白的雪地裏還留著你熟悉的印記,在雪地奔跑的爽朗的笑聲。我喜歡雪花飄落在手心裏,看著它慢慢融化的感覺,喜歡聽踩在雪地裏的響聲。你說和我一起去看雪,可我總是玩笑說,如果摘掉我在你面前你會不會認得我,你卻大笑。笑我如女兒一樣調皮。你說我可以靠在你肩上,聽你給我講故事。那是我們多久的渴望啊!

  雪大,風冷,卻沒有你的蹤影。人世間的緣來緣去,今生與你有緣,我會珍惜擁有的每一天。

    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  coach官方網   coach3折包包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黯然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