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時候會有一種無能為力的挫敗感,在你沒有力量去支持去擁抱那些,你希望能夠支持和擁抱的東西的時候。

  你可能自己無欲無求,但是那些你愛的人,你希望在他們需要你的時候,或是在他們有所需要的時候,你能夠提供給他們。但是很不幸,沒有。

  有時候你打敗不了金錢,有時候你打敗不了權勢,有時候你打敗不了時間,打敗不了死神。

  所以你無法挽留她的最後一個微笑,無法達成他的夢想,無法讓她擁有她所愛,無法讓他黯淡的臉上綻放出笑容。

  這個時候你在痛恨自己的不夠強大,因為不夠強大,所以保護不了你愛的,保護不了你愛的人所愛的。

  但是幸好頹然不是最終的,也許我們每一天不斷的努力,也許我們每一天不知道為何要努力的努力,就是為了有一天,在你需要我的時候,我可以對你伸出我的手,拉你出深淵。

  是的,因為我愛你,因為我只愛你。所以在你跌倒的時候,我才發現,你竟然也會跌倒,你竟然也有軟弱,你竟然不是永遠的無敵鐵金剛,你不再無所不能,不再飛雲駕雨,原來,我一直不知道為何要努力,是因為你太強大,而我今天突然明白,我的努力,是為了可以用我的微小,有一天,成就你的強大。

      celine2012新款   loewe3折  gucci包包   cartier秀出最愛包包首飾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黯然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