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白日依山盡,黃河入海流”從睡夢中醒來心中莫名的出現這句詩,可我卻不明白這句詩的具體意思是什麽,雖然這是孩童時在熟悉不過的詩歌了,但是現在的我卻不記得接下的句子,也理不清這詩歌裏蘊含的深意了。

  我們的人生也是如此的嗎?是不是N年後我們就會把今天身邊在熟悉不過的事務忘得一幹二凈了呢?是不是某天我們回憶起這一刻,好像不曾發生過呢?是不是我們真的可以這樣忘得坦然,忘得理所應當呢?心裏明白的很,有些事情是一輩子也不會忘得的,有些事是永遠也抹不掉,有些傷只能是被淡化,卻永遠也不能愈合的。

  其實在外人看來一直都是堅強樂觀的我,內心似乎沒有任何的傷痛,什麽事對於我來說也不過只是過眼雲煙,事情過了就過了永遠也看不見我有任何的留念有任何的情感存在,可有誰真正懂我呢,有誰能真正了解我的心是怎麽想的呢,有誰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麽呢?

 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子,我只是一直的在努力的偽裝著自己,那只是因為缺愛。只是我一直都不願說出自己想要什麽,只是一直在暗示一直在等待,可惜等到的最終也只能是努力的去找借口找理由來搪塞自己,並用子虛烏有的堅強來偽裝自己。如果有一個溫暖的家,有一份溫馨的愛,那麽我或許就不會這麽努力的偽裝自己,不用這樣拼命的讓大家知道我是一個堅強的人,是一個無情的人。如果那個溫暖的地方給了我安全,或許我就不會在他的世界裏擔心得不到快樂,得不到安全,更不用懷疑他的虛情假意,我就可能不會把他弄丟,更不會讓自己一而再而三的受傷了。和他分手是很痛,是放不下,但是不這樣做我又能如何呢?外表堅強而內心脆弱的我怎麽也接受不了心中沒有我的他,只是在絕情放棄後心中依然放不下,並死死都不能理解他,為什麽會對自己如此的殘忍。

  現在的我不懂快樂,更不懂悲傷,只是心冷了。希望破滅就會成失望,而失望的最終結果是絕望,現在的我具體到了哪一步了都不清楚,我只會用所謂的道理去理論別人的不是,只會一味的偽裝自己,然後把自己搞得很累,原本是可以快樂的,可我卻犯賤的去選擇悲傷。人生路漫長,如果我還是一味選擇悲傷,那我還能堅持多久,如果還是這麽渾噩的過日子,那有意義嗎?眼前一片的蒼茫,不管怎麽選擇都會有無盡的深淵等著我,煩亂何時能了,我又該往何處去?天地之大卻不知何處才是我的容身之地呢?

   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  coach官方網   coach3折包包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黯然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